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市公安局圆满完成第四、五批禁毒援凉警队交接轮换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07 18:49:4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第五批禁毒援凉警队召开行前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德伟出席座谈会作动员讲话,并提出“提高认识讲政治,严守纪律讲规矩,展现素质提效能,注重安全讲团结”四点要求。禁毒支队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禁毒援凉工作历史背景、近年来资阳禁毒援凉警队取得的成绩,政治部分管负责人对第五批援凉警队提出了“珍惜难得锻炼机会、注意自身安全、严肃工作纪律”的殷切希望。

  

sendpix24.jpg

  会上,胡德伟代表市局党委向禁毒援凉警队队员表示了慰问。

  

  1月5日至6日,资阳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禁毒支队调研员王登曲,资阳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处长王建忠率资阳市公安局第五批禁毒援凉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凉山州喜德县公安局开展援警轮换工作,并与喜德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光明镇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两地公安禁毒工作座谈会。

  

sendpix25.jpg


  座谈会上,喜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玉勇充分肯定了资阳市公安局第四批援凉警队为喜德禁毒事业和维护民族团结作出的巨大努力,高度评价了他们艰苦作战、勇于担当、创优争先的工作作风,高度赞赏了他们在工作上带来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对他们扎实有效的工作助推喜德禁毒工作迈入全州前列表示衷心感谢,对资阳第五批禁毒援凉警队表示热烈欢迎。

  

  资阳市公安局禁毒援凉轮换工作组对喜德县公安局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支持资阳禁毒援凉警队表示感谢,对资阳第四批禁毒援凉警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第五批援凉警队提出要求:要做好传承,继续发扬资阳公安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勠力同心、勤奋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前行,全力以赴完成援助任务。

  

  资阳市公安局第五批禁毒援凉民警表示,将带着感情融入当地,带着转变融入角色,带着方法开展工作,带着态度服从指挥,带着目标完成任务,在第四批援凉警队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通过一年的努力,确保当地各项禁毒工作推进力度不减,工作创新不断,为喜德禁毒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资阳禁毒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