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市公安局举办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争创“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主题演讲比赛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9 18:38: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坚定争创“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的信心和决心。1月18日,资阳市公安局举办了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争创“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主题演讲比赛。 

  

sendpix53.jpg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突出公安特色,立足本职岗位,根据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讲述人民警察爱岗敬业、忠诚奉献、亲民爱民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随想、心得,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朝气蓬勃、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的良好形象,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sendpix54.jpg


  最终,经过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评委打分审评,共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来源:平安资阳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