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司法局“六强化六确保”推进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0 19:45:21 】 【 来源:法治资阳

  1月19日上午,资阳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后,市司法局党组庚即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传达学习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会议研究提出“六强化六确保”举措,务实推进全局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图片

  

sendpix15.jpg


  一是强化政治站位,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专项巡察整改。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二是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全盘认领到位。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提升格局,对照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和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真反思、真认账,对标对表全盘认领、照单全收。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方案到位。要结合职能职责,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整改措施、目标、时限,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逐项分解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

  

  四是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整改效果到位。要深化拓展思路,强化执行落实,注重整改措施的可操作性、实效性,真负责、真整改,真正做到便民利企。

  

  五是强化举一反三,确保建章立制到位。要深入分析研判问题,找准原因症结,修订完善制度规则,注重从机制体制上想办法、出实招 ,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有机结合。

  

  六是强化协作配合,确保促进发展到位。要加强内外工作协调联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追赶跨越为目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