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公安:举办5月集体生日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8:59:5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5月6日,资阳市公安局机关食堂大厅里,歌声、祝福声、欢笑声不断。现场的每位民警、职工、辅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欢聚一堂,为5月过生日的23名民警、职工、辅警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图片1.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出席集体生日会,代表局党委为23名民警、职工、辅警送上生日祝福,勉励大家争做身体好、心态好、能力好、业绩好的“四好”标兵,期望大家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锚定“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目标,扎实推进“磐石2号”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民警代表何林平分享了她从警的初心和经历,表示将不负市局党委的期望,时刻牢记警察身份,融入、珍惜、爱护资阳公安这个大家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集体生日会上,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温馨的烛光、动听的歌声与美好的祝福相融,营造了幸福、欢乐的生日氛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归属感。


  在特巡警支队的食堂里也迎来了一场生日会。大家一起切生日蛋糕、唱生日歌、许下美好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和谐。过生日的民警、辅警们表示,这是在特巡警支队过的一次最难忘的生日,有领导、队友们的陪伴和祝福,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刻苦训练,为团队荣誉而战。


  (曾琪 孙强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