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市组织开展“全民普法·民法‘典’亮人生”主题宣讲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3 18:08: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19日,资阳市司法局与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安岳县司法局深入通贤镇文寨村组织开展“全民普法·民法‘典’亮人生”主题宣讲活动。

  

0.3.png


  活动面向群众开展民法典线下主题宣讲,精选一批民法典典型案例,由县司法局选派资深法律专业讲师进行典型案例解读和现场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农村土地流转、婚姻家庭、法律援助、农民工工资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更贴民心、更接地气的学习宣传方式,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接受和遵守民法典。

  

  此次宣讲活动,工作人员共向现场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普法布袋等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切实增强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杨极钞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