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中院:调研督导“执转破”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5 11:30: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有效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执行程序中“僵尸企业”的退市力度,近日,资阳市中院“执转破”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用政一行到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调研督导“执转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刘艳、副会长邓平等参加座谈。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上,林用政就全市“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案件的管辖”“府院联动机制完善”“对僵尸企业破产费用保障建议”“破产案件适用简化程序审理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破产案件办理中管理人遇到的难点、堵点,认真听取了破产管理协会对法院“执转破”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无产可破”的僵尸企业破产费用保障、适用破产重整程序制度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完善破产管理协会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该院将继续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及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破产管理协会、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实现“执转破”工作效率质的突破,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张意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