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公安:组织机关民警开展二季度综合体能测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1:24:5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4日,记者在资阳市公安局获悉,按照《四川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实施细则》标准和《关于开展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周训”“月评”“季考”工作的通知》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要求,6月23日至24日,资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分四批次组织机关民警开展二季度综合体能测试。


图片5.png


  测试现场,全体参测民警充分准备、奋力拼搏,分别参加了2000米长跑、50米短跑、坐位体前屈、握力、立定跳远、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等测试项目。


图片6.png


  通过本次测试,参测民警取得了明显进步,既充分展现了市局机关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印证了该局扎实开展“每日一练”工作所取得的实在效果。


  (刘文武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