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榜单 >
【榜单】速看!资阳政法系统3月榜单出炉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6 16:40:46 】 【 来源:资阳政法

  2022年3月

  

  资阳政法系统榜单来了

  

  一起来了解~


F7462C2CC0A11236F16D3E494BC16D33.png

  

  WCI指数

  

  2月WCI指数较上月整体有所提升,超过300+的有11家单位,其中“安岳政法”最高为“632”,紧随其后的是“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平安资阳”、“乐至检察”分别为“565”、“473”、“457”,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

  

  阅读量

  

  3月阅读量总体有所提升,其中“安岳政法”总阅读量最高,为“52114”,紧随其后的是“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平安资阳”分别为“39488”、“19360”。平均阅读量最高为“雁江警方”达到了“1566”。

  

  热门文章

  

  本月阅读量最高的文章是平安资阳发布的《资阳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阅读量4929。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本月排名前五的文章。(点击标题即可观看文章)

  

  平安资阳

  

  资阳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资阳网警巡查执法

  

  建议出生证上登记新生儿与父母血型

  

  安岳政法

  

  安岳警方通告!严厉打击这些行为!                

  

  资阳交警

  

  30辆未礼让斑马线机动车违法曝光 那究竟该如何礼让——速看!     

  

  安岳政法

  

  种植一棵也违法!春耕春播警惕毒品原植物                

  

  榜单说明

  

  ❶ 榜单数据全部来自@清博指数。

  

  ❷ 统计时段:2022年3月1日——3月31日。

  

  ❸ 排行榜规则:以阅读量总数进行排名。

  

  ❹ WCI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