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注意!雁江、高新、临空全域禁燃禁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8 12:00: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段时间,资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发布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取得了显著成效,空气质量明显好转,社会各界反响普遍良好,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

  

  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蜀黍再次提醒:雁江、高新、临空全年全时段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

  

  注意!

  

  雁江、高新、临空全域禁燃禁放!


sendpix10.jpg


  资阳公安治安部门将持续开展巡逻管控,同时加大对相关企业和商家的检查力度。

  





  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检查烟花爆竹生产企业26家次、销售企业31家次、储存仓库10家次,以及超市、小卖部、香蜡纸钱销售点、流动摊贩销售点2000余处,共查处非法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9起,收缴非法销售、储存的烟花爆竹3000余件,行政罚款14人,行政拘留2人,警告3人,现场劝阻训诫84人。

  

  请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拒绝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若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请及时拨打110举报,为守护“资阳蓝”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平安资阳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