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注意!资阳市主城区第一批交通秩序严格管理路段(严管街)即将实施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4:53: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深化城市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规范道路通行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研究决定,将以下43条道路设置为交通秩序严格管理路段(简称“严管街”)。现公示如下:

  

  一、严管街范围

  



  

  二、严管重点

  

  在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外,禁止机动车在严管街违反规定停放;造成道路拥堵的或影响他人通行的,将依法处罚后拖移车辆。

  

  三、严管措施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严管街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对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行为,采取现场查纠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移动执法终端、执法记录仪等设备抓拍的方式,在提醒违法的同时采集信息和证据给予处罚。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规范停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通告自2022年4月20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04月13日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