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市公安局副局长带队到包片乡镇调研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10:17:41 】 【 来源:资阳禁毒

  1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德伟带队到市公安局禁毒工作定点包片乡镇——乐至县良安镇调研禁毒工作。

  

  胡德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良安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阅了基础工作台帐,向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了解了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人员的基本情况,询问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良安镇党委书记就推进禁毒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sendpix4.jpg


  胡德伟充分肯定了良安镇2021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当前乐至和全市的禁毒斗争形势,就抓好下一步禁毒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禁毒工作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打好持久战,需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二是要切实管好重点人。要对辖区登记在册的300余名吸毒人员,逐人建档立卡,摸清现实状况,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防止因漏管失控发生肇事肇祸。三是要控制好阵地。要加强辖区易涉毒高危场所的日常巡逻排查,防止制毒活动落地生根;要加大学校师生员工、单位干部职工、镇属企业工人等群众的预防教育,建好“无毒校园、单位和企业”。四是要发挥好专职社工作用。要用好专职社工和禁毒专干这支力量,加强日常教育培训和注重考核奖励,不断提升其业务能力,激发其主动创新开展工作的内生动力。五是要加强沟通联系。良安镇与市公安局、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要加强经常联系沟通,不断推进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乐至县禁毒办负责人,良安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来源:资阳禁毒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