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专题调研雁江区法院执行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2-14 15:36:1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雁江区法院执行工作,2月11日,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阳勇一行到雁江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雁江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sendpix5.jpg


  座谈会上,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华首先就执行队伍建设、全年工作谋划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sendpix4.jpg


  听取汇报后,阳勇充分肯定雁江区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杜绝“消选乱”现象;要加快推进“三统一”试点工作,实现协调统一,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加大执行力度,集中攻坚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确保各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切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推动执行信访案件实质性化解;要充分认识执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执行工作知晓面;要紧紧依靠党委、政法委的领导、政府的支持和各部门的配合,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合力。

  

  最后,陈华表示,将以锻造过硬执行伍,努力提升执行质效,打磨执行特色亮点,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切实做好执行工作。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