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视察组到乐至视察调研禁毒暨反诈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31 10:28: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资阳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邓中良率队到乐至县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视察和反诈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兴佐,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法制工委主任唐其龙,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成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了解了全县反诈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到陈毅广场禁毒宣传角了解了乐至禁毒宣传矩阵建设及运行情况,到蟠龙镇黑堰塘村禁毒文化大院调研村级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到蟠龙镇民河户外禁毒教育示范引领基地,听取了蟠龙镇关于禁毒工作“一岗双责”制,“1+4+14+N”开放式宣传矩阵、涉毒人员“1+5+4+N”管理服务模式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乐至县毒品问题治理及反诈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秉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巩固工作成果,确保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和反诈工作不断深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黎大伟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