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到雁江区法院开展执行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6 15:40:0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1日下午,资阳市中院执行局长阳勇一行莅临区法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华、刑庭庭长范萍及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了座谈。

  

sendpix12.jpg


  会议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会上,在听取了雁江区法院2022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后,市中院相关领导针对雁江区法院第一季度执行质效得分和全省排名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切中要害指出了弱势指标和工作短板,高屋建瓴地给出了针对性工作建议。

  

sendpix13.jpg


  在听取完汇报和交流讨论后,阳勇对雁江区法院第一季度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完善执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大规范管理要求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行为。加强执行干警业务学习和能力培训,执行干警要对执行工作投入热忱,用心钻研主动学习提升案件办理质量。要齐心协力提升执行质效指标,紧紧围绕“真金白银的实际兑现”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涉金融、执行利剑等执行专项行动,切实加大涉民生、涉党政、涉黑恶等重点案件执行力度,切实提升执行到位率、执行完毕率等重要质效指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精准开展“三统一”和执行调研工作,强化内外部联动工作。加大市区两级法院在司法救助、执行调研工作的指导、协作力度,确保辖区法院的精品产出。以平安建设考评和执行工作一体化考核为抓手,加快形成“外部大格局、内部一盘棋”工作格局,推动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