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7 11:54: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切实把关爱退休干部工作落到实处,4月2日上午,雁江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蒋敏、王洪、杨敏三名同志光荣退休。

  

sendpix9.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莉分别为3名退休干部颁发印刻着院训“惟法而治、慎思而辨、齐心而行”的纪念牌并送上鲜花,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三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sendpix8.jpg

  颁发纪念牌

  

  会上,三位退休干部回顾了来到雁江区检察院参加工作后的经历,表达了他们与雁江检察一同成长,亲历雁江检察历史变革,见证雁江检察取得重大发展的自豪感与荣誉感。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将会一如既往为雁江检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祝福雁江检察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何富均对三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雁江区检察院的发展注入的情感与付出以及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万事顺遂。“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退休干部 “卸任不卸岗” “离职不离心”,继续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为雁江检察发展建言献策,助力雁江检察事业发展取得新辉煌。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