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司法局开展“三个一”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7 16:02: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龙台镇烈士陵园开展“三个一”活动祭奠英烈,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瞻仰一次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而沉重的心情,瞻仰安岳革命烈士纪念碑,向先烈鞠躬默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sendpix23.jpg


  召开一次心得分享会。祭奠活动后,党员干部在先辈英勇事迹的感动下,现场召开座谈会,分享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奋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高尚品格和巨大奉献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感、责任感,对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爽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