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为防控贡献政法力量,安岳政法委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1 11:18:3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8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疫情防控集体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sendpix6.jpg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学习了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安岳县落实疫情防控单位责任告知书》《安岳县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告知书》。

  

  陈千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告知书的相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主动报备行程,带头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协助部门、乡镇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人员摸排、卡点值守的干部职工,必须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值守制度,落实落细测温、扫码、查看行程码等工作措施。要自觉服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绝对服从组织安排,非必要不离开安岳或资阳,随时随地做好准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政法力量。

  

  (梁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