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1 17:06:2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8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勇,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德才,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参加谈心谈话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渊主持会议。

  

sendpix15.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勇宣读中层干部任免文件,5名新任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综合业务部主任蒋丽娜表示:履新职、担新责,将从“一个目标、三个提升、二个任务”三个方面做起。锚定目标,实干笃行。提升能力,强质增效。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政治部副主任张颖表示:将信念扎根在初心上,锤炼对党忠诚。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各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担当体现在作为中,激发奋斗之志。坚持夯实理论之基础,弄通政策之意图,调研举措之成效。坚持创新思维,补齐工作短板,化解工作困难,实现工作突破。将廉洁内化在身体里,时刻反躬自省。保持以一名党员、检察人员的准则要求自己。时刻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在一言一行上带头遵章守纪。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卢虹伸表示:将提高政治意识,尽快适应新角色。及时准确的贯彻落实党组决定。要更加注重学习,积极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特别是以庭审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的需要。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李春梅表示:在新的岗位职责要求下,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旗帜鲜明,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坚守廉洁底线。

  

  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长春表示: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工作,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同时加强法学理论、综合管理以及业务技能方面的学习;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严格公正执法。

  

  张德才作廉政谈话时强调,要有感恩之心,珍惜新的工作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勇担重担,为雁江检察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要公正执法,坚守廉洁底线。

  

sendpix16.jpg


  何富均表示本次干部选拔任用既是党组对各位新任中层干部的信任,也是大家自我努力的成果,他要求:要坚定不移讲政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思细抓;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主动作为。要能动履职谋发展。加强学习,转变角色;立足职能,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勇于创新。要模范守纪显担当。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干警担当作为;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诱惑;以身作则,作廉洁表率。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