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安岳县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1 18:09: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1日,安岳县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江成,市法学会秘书长周金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陈千胜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喻雪刚主持会议。

  

sendpix12.jpg


  会议听取了《安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资阳市安岳县法学会工作规则》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安岳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经选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陈千胜当选为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专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

  

sendpix13.jpg


  会议指出,自县法学会成立以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为推进法治安岳和平安安岳建设建言献策,在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县、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县法学会智库“组团式”法律服务推进“三张清单”化解处置工作等先进经验被各级认可,为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其中蕴含的法治思想,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聚焦核心业务,积极投身法治建设伟大实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焦核心业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扎实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助推安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要推进自身革新,奋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特点和优势,主动服务会员管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保障。

  

  部分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法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