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乐至法学会召开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研讨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3 17:32: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切实推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法学会实战功能,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1月12日,乐至县法学会召开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研讨会,市法学会秘书长周金钢到会指导。


sendpix40.jpg

  研讨会现场

  

  会上,县法学会就2022年如何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市法学会工作要点从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重点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周金钢指出,乐至县法学会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在2022年的法学工作中主要要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法学会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法学会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工作思路。工作思路是开展好工作的引领,县法学会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建立科学的工作思路,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来推进法学会工作。三是要强化机制创新。要坚持服务导向,构建工作运行机制。围绕法学会主导,构建广大法学会员、社会各界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四是要强化工作联动。要进一步与凝聚力量,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对接,充分发挥基层法律实务部门的积极作用,形成推动法学工作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挥法学会服务人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姚红燕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