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焦点图 >
“防范邪教宣传月”资阳反邪这样度过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30 16:20:45 】 【 来源:资阳反邪 】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辨别、抵制邪教的能力,资阳市委政法委将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列为反邪重点工作,各县区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创新宣传手法对辖区内群众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防邪氛围,大大增强了宣传活动的有效性。

防邪宣传.jpg

在线上,市委政法委借助“资阳反邪”微信公众号,开展“防邪进行时”及时更新宣传月期间的宣传动态,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我市宣传反邪的详细内容,让群众可以利用网络了解反邪知识,增强了识邪辨邪的能力。在微信公众号中公布资阳反邪热线,第一时间可以解答群众的疑问,同时群众也可通过反邪热线或拨打“110”报警电话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进行举报。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144.jpg


在线下,通过开展街头反邪教宣传、网格员反邪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宣传、宣讲团“七进”知识讲座等活动形式,全面广大群众识邪、反邪、拒邪的能力,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

 



全市开展反邪系列宣传活动,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活动场次累计达到200场,受教群众达3万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反邪教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邪、辨邪、拒邪能力。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