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焦点图 >
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 ——反邪教志愿者用“爱”和“法”温暖老人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4 16:08:57 】 【 来源:资阳反邪 】

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反邪志愿者到黄泥井社区给社区老人带去节日问候,同时由全国教转专家向他们普及反邪教知识、介绍我市常见的几种邪教、如何抵御邪教等方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让老人们对邪教有了基本的认识。

mmexport1634096416979.jpg

活动前,反邪教志愿者们在社区悬挂横幅,散发反邪教科普宣传单、反邪教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手提袋、摇扇等宣传物品100余件,使他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保护意识。除了开展警示教育宣传,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过节蛋糕、节日问候物品、义诊等环节,为社区内的老人们带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

IMG_20211013_092727.jpg

通过全国教育转化专家的反邪知识宣讲,增强了老年人的反邪意识,提高了他们识邪辨邪能力。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