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焦点图 >
资阳市开展“反邪进寺庙”系列活动 ——筑牢宗教界抵御邪教侵蚀坚固防线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22 11:06:54 】 【 来源:资阳反邪 】


为进一步增强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避免宗教场所被邪教侵蚀,发挥出宗教团体在反邪教斗争中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重要作用,资阳市近期开展了“反邪进寺庙”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寺庙内的教职人员、信教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单、反邪教宣传册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各类邪教的主要特征,有效提高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识邪辨邪能力。现场还以案说法,用实际案例说明邪教组织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参与防邪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单、反邪教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挂历画、手提袋等宣传物品300余件,有效引导宗教界人士参与反邪教和群防共治工作,为构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