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新闻资讯 >
防邪进行时 | 打击非法宗教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27 11:22:13 】 【 来源:资阳反邪 】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结合“政治安全在身边”的4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月的要求,4月25日,安岳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县民宗局等派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姚市镇开展非法宗教活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640.webp.jpg

这次行动共排查了姚市辖区11村(社区)31社(小组),当场查获1人聚集10余名村民进行非法宗教活动,取缔1处私设基督教聚会点,没收非法基督教活动的书籍和宣传资料,告诫1人,教育群众20余人。

通过这次非法宗教活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行动,强化宗教管理,巩固了反邪宗教阵地,教育村民不要被邪教迷惑,要随时提防邪教组织冒用宗教名义发展信徒使自己身受其害,达到从源头上防范邪教活动。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