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乐至县石湍镇积极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16 09:06:37 】 【 来源:资阳反邪 】

7月以来,四川乐至县石湍镇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按照常态化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的要求,积极组织多方力量,不定期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宣讲、组织召开坝坝会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居民防范邪教、远离邪教,遇到邪教滋扰第一时间报警,共同守护和谐家园。

3.jpg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镇共开展26次宣传活动。其中,举办反邪教法治讲座4场,各村通过广播电教室放映反邪教电影12场。系列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800份,惠及群众2200人,极大增强了群众识邪、辨邪的水平和能力。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