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资阳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6 10:23:20 】 【 来源:资阳反邪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全民拒邪防邪的社会氛围,9月24日上午,资阳市委政法委、雁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公安政保、禁毒等部门,在雁江区三贤街道四三一社区开展2021年平安雁江建设暨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们在社区公园悬挂横幅,利用广播播放反邪教音频,同时向现场群众散发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单、反邪教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挂历画、手提袋、摇扇等宣传物品200余件,使广大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反邪专家、禁毒民警在现场以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样品展示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反邪、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营造了“全民动员、反对邪教、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防邪拒邪、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