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乐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1年四川省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30 16:27:54 】 【 来源: 】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辨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县委政法委组织南塔街道办、天池街道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于9月28日在陈毅广场集中开展“2021年四川省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和远离邪教,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告知群众如发现或知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到公安派出所或向执勤民警举报,积极营造防范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物资600余件,进一步增强了各界群众反邪教意识,提升了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增强了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能力,助推全民参与、共同遏制邪教传播的社会局面进一步形成。

图片2.png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