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资阳临空经济区 “禁毒、防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30 16:33:40 】 【 来源:资阳反邪 】

9月,是我省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9月29日,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组织社会事务局、公安等部门以及雁江镇党委政府在雁江镇初级中学开展以“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04320.jpg

活动于下午4时许正式开始,共有300多名师生参加,共悬挂大型宣传标语10余条,设立展板5块,发放《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全民禁毒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图片1.png

活动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讲解、组织观看宣传片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们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预防、邪教危害等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防邪常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筑牢防范抵御毒品及邪教侵害思想防线。

32f18e903156893a8616b8026ab481f.jpg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