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带队到市关爱中心调研关爱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01 09:24:41 】 【 来源: 】

1月24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副书记蒋玉林一行到市关爱中心调研全市关爱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市关爱中心基础建设运行管理、平台功能、职能职责和对邪教人员的关爱开展以及反邪教宣传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IMG_0031.JPG

关爱中心始终以爱心教育挽救被邪教裹胁的人员,以“帮”“教”结合帮助学员脱离邪教组织。通过协调解决受裹胁人员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深入分析涉邪原因,“对症下药”开展关爱工作,“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使学员尽快的脱离邪教,回归正常生活。

IMG_0021.JPG

李一兵常务副书记对市关爱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反邪教斗争新形势下,要不断创新警示教育宣传模式,紧密结合“七进”“法治护航”“反邪教宣传月”等活动对全市单位(部门)、企业、个人等开展教育警示活动,厚积反邪教土壤,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的安全稳定。同时也对市关爱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紧紧围绕反邪教工作“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总体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反邪教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