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资阳反邪教志愿者结合“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开展反邪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01 09:21:48 】 【 来源: 】

1月27日,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反邪志愿者结合“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共散发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单、反邪教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春联、手提袋、摇扇等宣传物品200余件。

IMG_20220127_154623.jpg

活动结合中国春节贴春联习俗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为群众送上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法治年货”,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在欢度佳节的同时进行反邪教宣传,使广大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G_20220127_154231.jpg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还将继续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创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出“家家户户都无邪,时时处处都守法”的浓厚反邪教氛围。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