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微讲堂 >
第三十七期 | 关爱老人、远离诈骗,这份防骗攻略请你收下!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8 19:43:2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有道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老人们经过的事多,走过的路多,那些“老人言”自然都是生活的经验和智慧,对常见的骗术自然也能洞若观火。可现如今,如今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法层出不穷,更可恶的是,他们将目标转移到老年人群体,将老年人一步步引入自己的套路里。

  

  老年人如何绕过“套路”防止被骗?本期法治微讲堂为您讲述常见的几种诈骗,你可要仔细看看,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律师简介

  

  罗军律师,男,中共党员,四川强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08年毕业于攀枝花学院法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有多年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经历。罗军律师法学功底深厚,工作作风踏实严谨,一直秉持“强力尽责、德行天下”的宗旨,成功代理了涉及民事、商事、刑事等法律案件,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业务专长:民商事案件、刑事案件等法律事务。


       来源:安岳政法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