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召开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09:31:3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4日下午,乐至县召开了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道安办副主任刘新平出席会议。

  

sendpix0.jpg


  会议对全力做好全县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春运各项安全保障,深入开展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除隐患早防范,降事故保平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春运保障服务;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协同配合、联勤联动、信息共享等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强化客货运企业的源头监管,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管理力度,将“六个一律”落到实处,力促工作取得实效。

  

  (蒋波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