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县法院院长走访慰问“学科带头人”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1 15:06: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20日,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走访慰问了安岳县“学科带头人”获得者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主任赵春利和检验科主任谢慧,并致以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

  

sendpix5.jpg


  李忠富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她们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怀,并充分肯定了她们爱岗敬业、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施展才华,奉献聪明才智,再创佳绩,为安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1.png


  赵春利、谢慧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进安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礼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