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检察长到联系乡镇开展巡河等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1:08: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8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到联系的双龙街乡开展塘坝河巡查工作,督导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听取乡镇和部门汇报后,深入村社、河道实地查看相关情况后指出:

  

sendpix6.jpg

  开展塘坝河巡查工作


sendpix7.jpg

  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 。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巡河工作,加强枯水期、汛期流域面的污染管理,乡镇、部门要做好沟通联系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宣传发动、返安人员摸排、重点人员和聚集活动管控、疫苗接种、应急保障等关键环节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抓好安全生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不断提升风险管控、隐患治理、事故预防能力,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做好常态防控、提升防救能力、加强宣传培训等方面加强常态化治理,持续巩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果。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