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雁江法院安排部署法庭审判、安保、防疫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1:13: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24日,雁江区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审判、安保、防疫工作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主持,全体法庭干警参会。


0.7.jpg


  会上,何湘对人民法庭总体工作,特别是审判、安保、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析研判了当前人民法庭工作的总体形势。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人民法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推进人民法庭建设的发力点突破口;三要服务社会治理和乡镇振兴,积极助推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坚持多措并举,坚决为人民法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何湘强调,各人民法庭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定位人民法庭职能,积极争取地方党委领导和政府的支持,推进人民法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黄 皓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