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公安局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5:33: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提升巩固“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乐至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提升巩固“互联网+监管”指标的函》文件精神,并就县公安局“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互联网+监管”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有力支撑,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密切协作,统筹推进,各科室要齐心协力,特别是交警大队,要勇担重担,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录入力度。三是落实责任,提高效能,安排专人负责,完成在“互联网+监管”平台注册并每周登录两次,同时加强对监管数据的梳理工作,尽量实现监管事项主项全覆盖,提高数据汇聚量。


  (杨剑萍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