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阳举行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4 10:40: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2日,资阳市举行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授予冯利蓉等 69 人“资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泳儀等 31 人“资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市委书记蒋天宝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主持。

  

sendpix15.jpg


  蒋天宝指出,受到表彭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有的坚守一线默默奉献,数十年如一日清扫街道、制水供水,扎根边远乡镇兢兢业业从事财政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以车间厂房为家全力攻关新技术新产品,牵头研发仿制新药、提升纺纱技术、制定行业标准,成为了行业翘楚;有的一心为民干在实处,躬身三尺讲台教书育人,扎根基层察民情、解民忧,驻村帮扶贫困群众,在造福于民中绽放人生芳华;有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踏上援鄂征程,闻令而动逆行抗疫一线,彰显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有的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带领企业开拓创新取得新业绩,返乡创业带动家乡群众脱贫致富,在苦干实于中创造幸福美好明天。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用自己的聪明オ智和辛勤劳动,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充分展示了资阳儿女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

  

  蒋天宝强调,希望广大劳动者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在坚定信仰中提升新境界;当好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在追赶跨越中创造新业绩;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在强化能力中展现新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团结奋进中添新能量。 广大劳动者是资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石,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迫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蒋天宝表示,资阳的美好未来是等不来的,要靠我们用勤劳的双手来创造。让我们更加緊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创造资阳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用奋斗谱写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ニ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市委副书记赵浩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市委常委、资阳军分区政委周衍卫,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华彬,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月霞,市委常委、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赵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忠猛等市、县(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


       (吴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