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阳人大强化外商投资法跟踪监督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20:19: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率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对《外商投资法》实施情况审议意见进行跟踪监督。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利兴鞋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岳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审议意见情况。
  
  督查组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商投资法》及相关法规和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度,加强投资促进,吸引外商投资;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深化涉外领域政务服务改革、推进“保姆式”专班服务等,为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要切实帮助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在环保、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急难愁盼”,进一步坚定外资企业在资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胡铜 肖素敏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