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雁江公司:上门服务 指导铁塔公司优化线路设备运行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8 09:10:4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1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在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前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市分公司,就该公司专有用电线路、设备运维进行座谈协商。


sendpix1.jpg  


  在资阳市,铁塔公司约有800台基站的供电设施由第三方公司代维,因管理方式等诸多原因,设备本体故障频发,从而引起公用10kV线路停电,此类停电占公司配网非正常停运的10%,且有继续攀升苗头,既影响正常通信,又影响供电可靠性,同时还存在森林火灾的风险。

  

  电力公司结合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雁江片区的铁塔公司、通服公司、宜通公司进行沟通,从森林防火的政治责任、提高供电可靠性的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让铁塔公司充分认识到持续供电、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电力公司建议,铁塔公司及第三方代维公司将产权设施移交专业队伍,利用现有技术装备、科技检测方式及运维力量,在各方均不增加维护费用的基础上,整合资源,统一管理,采用差异化运维手段,提升运维质量,减少设备故障停电,保障可靠供电和通信畅通,降低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实现政治、经济、社会效益等多方共赢。

  

  (王城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