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接通“备用电” 挂上“双保险”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30 17:56: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7日,安岳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新增备用电源10千伏备用线路引入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该工程完工后,将为安岳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提供备用电源供电路径,保障用电稳定不间断,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sendpix14.jpg


  据悉,自今年2月底资源公司接到安岳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新增备用电源10千伏备用线路引入工程任务起,公司立即着手安排工程前期的勘查、电缆通道清理、疏通以及敷设电缆等准备工作,历时1个月。

  

  通电当天,为尽量不影响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资源公司将此项工程的收尾工作放在了3月27日凌晨开始。夜幕下,10名施工队员驾轻就熟地对10千伏电缆终端进行制作、搭接工作。凌晨3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此项工程任务,为重点保电单位再次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沈欢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