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雁江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09:56:2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7日下午,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邀请雁江区纪委监委副主任徐东辉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授课。

  

sendpix0.jpg


  徐东辉以“纪律处分那些事”为主题,从“纪律建设那些事、违纪违规那些事、你可能感兴趣的那些事”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结合身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党的六大纪律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雁江供电公司一线班组服务基层的特点,在群众纪律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参学人员受益匪浅,达到了“以案促学、以案示警”的教育目的。

  

sendpix1.jpg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特别是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将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白人”。

  

  (刘权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