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源电力:“资电之光”先进人物事迹巡讲进产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5:37: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展现资电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激发干部员工干事热情,5月17日,由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主办、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资电之光”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资阳资源公司举行。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东,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党晓慧,党委党建部、党委办公室、资源公司、高压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公司劳模(工匠)、巾帼标兵、省公司优秀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宣讲前,资阳资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彬代表资源公司作致辞。活动中,宣讲人生动地讲述了自身扎根岗位、拼搏奉献的生动故事,分享自己工作感悟和心得,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青年员工代表宣读《倡议书》,表示将努力弘扬“三种”精神,学习先进事迹,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斗志点燃奋斗之火,以真抓实干推动目标落实,以创新实践开创公司未来。

  

  党晓慧要求,一要努力争当公司发展改革的楷模,学习先进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奋力搭建公司创新创效的桥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开展创新研究和实践;三要着力提升服务职工会员的能力,重视职工人才培养工作,搭建职工成长成才通道,增强职工归属感和成就感。

  

  吴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宣讲活动是最生动的一堂课,“红细胞”志愿服务故事真实动人,先进代表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事迹平实却令人感动,鼓励大家要学习先进人物坚定信念、热爱事业、探索未知、坚守初心的精神。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把握“一个主基调”,深刻认识公司发展的内外形势,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二要把牢“一个主牵引”,着力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大力营造人人学楷模、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省公司“12333”战略资阳落地发展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紧盯“一个主攻点”,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于爱国 张文韬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