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资阳:抓训练,强素质,淬炼过硬辅警队伍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5 12:02:05 】 【 来源:平安资阳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提升警务辅助人员身体素质和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切实提高辅警队伍战斗力,4月29日,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辅警开展体能测试。

  

sendpix7.jpg


  此次体能测试参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包括握力、俯卧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50米跑、2000米跑等6个项目。在体能测试过程中,全体辅警坚持不懈,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体能达标任务,充分展现了辅警队伍的良好体能状况和精神面貌,激发了全体辅警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sendpix6.jpg


sendpix80.jpg


  参加测试的辅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增强自身体质,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