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常态化反邪教宣传取得良好成效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19 17:59:42 】 【 来源:蜀风网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不断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的辨别、抵制能力,乐至县各相关部门将反邪教宣传常态化,潜移默化引导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取得积极成效。


微信截图_20210817153935.png

  

  一是积极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和依法打击邪教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通过宣传依法治邪,树立群众的法治理念。二是普及反邪教宣传专题知识,向群众普及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提升群众识别能力。三是制定反邪教宣传的奖励办法,激励群众主动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四是将反邪教宣传内容融入各类文艺汇演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


微信截图_20210817153943.png

  

  今年以来,乐至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100余次,举行专题图片展22场、举办反邪教文艺表演13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万份、建立反邪教警示专栏22处,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为平安乐至建设奉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