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省公安厅刑侦局到雁江分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1:00:20 】 【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7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王庆红一行到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督导组一行在分别听取了分局刑侦大队、三贤祠派出所驻所刑侦中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刑侦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认为刑侦部门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标准高、举措实、载体多、力度强、成果显,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的宣讲学习,进一步增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整顿,固化经验做法。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聚焦管用、实用、好用的制度机制,抓好查漏补缺,不减力度,不降标准,不松劲头,巩固工作成效;要纵深推进刑事打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激励广大民警履职担当,以维护安全稳定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三是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打好收官战。要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思想引领到位、问题线索核查到位、建章立制落实到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收官战。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