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奔波数百公里,乐至警方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7:12: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通过这个案件,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和神圣,也深深被贵局这个优秀的团队精神所感动,他们真心体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树立了优秀典范。”4月27日,一封来自重庆市九龙坡区的感谢信邮寄到了乐至县公安局,同时和感谢信一并寄来的,还有一面印有“破案神速带头人、廉洁奉公为人民”的锦旗,感谢该局天池派出所民警成功追回了被盗摩托车。

  

sendpix17.jpg

  收到感谢信

  

  3月3日上午11时10分,乐至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楼下的摩托车不见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通过询问,陈先生因工作在外出差十多天,出差之前将摩托车停放在小区楼下,等到出差回来时发现停放在楼下的摩托车不见了踪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大量调阅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逐帧分析研判。

  

sendpix19.jpg

收到锦旗


  通过连续多日的查找,民警发现被盗摩托车已被人转卖到重庆市合川区。为防止被盗摩托车再次转移,民警立即驱车赶赴重庆,并立即联系当地派出所请求协助。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民警成功确定了摩托车的具体位置,并将被盗摩托车运回乐至县城,返还给了受害人。当受害人领回了自己被盗的摩托车后,激动地握住了民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蒋波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