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乐至公安开展烟草销售联合执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0:17: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净化电子烟销售市场,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侵害,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行为,近日,乐至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烟草公司,共同开展烟草市场联合执法。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城区烟草专卖店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已掌握的有效线索进行重点检查,要求经营者不得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及其他香烟制品,并鼓励经营户及群众积极举报贩卖销售涉电子烟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检查7家烟草销售点,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宣传人民群众500余人次,查实违规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1家,目前该违法行为已移交烟草公司作进一步处理。

  

  (易双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