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冯键在资阳督导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4 11:29:06 】 【 来源:资阳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11日,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率队到资阳督导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蒋天宝陪同调研并参加走访慰问。

  

  冯键先后来到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乐至县南湖公园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南塔街道南郊社区“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和小区治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sendpix16.jpg


  冯键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禁毒工作预防教育,充分利用禁毒文化宣传阵地,组织好、发动好、利用好群众力量,形成综合防毒、治毒合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升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水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资期间,冯键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劳动模范、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向大家送上省委、省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月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陪同调研并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