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召开全力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6:44: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13日,资阳市召开全力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突出社会稳定形势,部署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小清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出席会议。

  

sendpix8.jpg


  会议指出,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完成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责,不讲任何条件,周密谋划部署,集中资源力量,坚决打赢这两场安保维稳硬仗,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着力筑牢政治安全底座,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攻坚化解突出涉稳问题,全力防范公共安全风险,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压紧压实责任,一仗接着一仗打,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