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今日热议丨安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引发与会人员热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5:17:26 】 【 来源:安岳政法

  旗帜引领方向,蓝图激励斗志。4月18日,安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全县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181444310lxg.jpg


  会议在全县政法系统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对于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围绕新一年的工作,与会人员展开热议。


  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杨祖军

 

  2021年,全县政法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尽职履责,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会议对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科学分析、准确研判,要求聚焦关键重点,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电诈犯罪,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  张兵  


  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政法工作首要任务,坚持能动检察,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每一起案件,体现司法为民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司法公正,为安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县公安局毛家派出所所长  李航


  参加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后,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公安派出所民警,要把会议精神落到每一次接处警,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次服务群众中去,做到公正执法,让人民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力防控风险隐患,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好所管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司法局岳城司法所所长  刘陈

 

  参加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后,一年来政法系统取得的成绩让我信心倍增。我将认真履行社区矫正职责,强化对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积极指导参与矛盾纠纷化解,配合街道乡镇做好法治政府建设,为依法行政、依法执政提供法律支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岳阳镇政法委员   冉霓


  参加了会议后,我深感做好政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强力推进禁毒工作,抓实抓牢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摘帽”攻坚战。狠抓平安岳阳建设,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充分发挥多元化解机制作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全面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确保重要节点以及全国、全省各项重大活动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


  李家镇政法委员  陶六三


  作为一名乡镇政法委员,通过参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我对当前政法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照本镇还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在下步工作中,我将结合禁毒、反电诈、两车卫士等重点工作继续加强“无毒李家”、“平安李家”等工作的推进。


  两板桥镇政法委员  安翔


  学习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我认为两板桥镇应该牢牢把握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的契机,做好全镇政法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奋力开创全镇政法、信访、禁毒、反电诈工作新局面,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全镇人民安居乐业。

  

  护龙镇政法委员  阳栋

  

  参加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政法委员,必须扛起责任、务实工作,把群众疾苦放心里,把社会稳定抓手上,把矛盾化解在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